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新闻动态 >

湖北省第九批37名援藏专业技术人才启程赴藏履职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3-17 00:00:00 【阅读

来源:省民宗委      字体: 【大】 【中】 【小】
  

  为切实贯彻党中央关于援藏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湖北省组织的第九批一年半期37位援藏专业技术人才于3月12日启程,前往西藏山南市接续开展新一轮对口援助工作。


  根据受援地西藏山南市的实际需求,我省此次赴藏履职的专业技术人才来自全省各地和省直多个单位。其中,男性30名、女性7名,技术专长涵盖党建、农业、水利、自然资源、住建、教育、医疗、公共卫生、妇幼保健、公安、广播电视等10多个专业。他们都是由各地各单位层层选拔产生的,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丰富的管理经验和较高的专业技能。


  按照派遣计划,这批专业技术人才赴藏后,将安排到我省对口支援的西藏山南市市直部门及乃东区、琼结县、曲松县、加查县四县区开展对口支援工作,助推受援地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我国边疆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