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新闻动态 >

新疆驻湖北工作组到荆门调研新疆籍在荆人员服务管理工作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5-25 00:00:00 【阅读

来源:荆门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5月17日至19日,新疆驻湖北工作组党委书记、组长杨骞一行到荆门调研新疆籍在荆人员服务管理工作。荆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中华参加座谈。


  杨骞一行先后深入荆门高新区.掇刀区航特装备、福力德鞋业、俊源服装,东宝区众和纺织,钟祥市友宏电子等7家公司,进车间,看厨房,查寝室,亲切慰问新疆籍务工人员,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饮食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一定要为他们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确保民族团结和社会和谐稳定。


  郑中华在与杨骞一行座谈交流中表示,近年来,在荆门生活、工作、学习的新疆籍人员逐年增多,荆门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政策要求,加强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引导,强化新疆籍在荆人员精准服务和人性化管理,坚持保障合法权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他希望新疆驻湖北工作组与荆门市统战、民宗等部门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严格执行工作程序,协同做好新疆籍在荆人员的服务管理工作,探索建立长效机制支持新疆籍人员来荆门创业就业,共同促进各民族同胞的交往交流交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