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新闻动态 >

武汉少数民族界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6-18 00:00:00 【阅读

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1624026993492061679.jpg


  6月17日,武汉市民宗委在全市少数民族界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座谈会,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斯朗丹增·曲培(藏族)代表武汉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向全市少数民族同胞发出倡议“武汉市各民族同胞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主动参与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少数民族界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风雨同舟的光荣历史,不断增强在党的领导下继往开来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自觉性、坚定性。”


  来自15个民族的50余名代表参加座谈会,少数民族代表黄麟(回族)、韩索力么乃(撒拉族)、库尔班江(维吾尔族)和杨东(苗族)等纷纷发言,表达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会议要求,要让少数民族群众在主题学习教育活动中学有所得、学有所获;要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与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相互促进、相得益彰;要将主题教育活动与为少数民族群众办实事活动相结合,帮助解决少数民族实际困难。


  会上,武汉市民宗委向少数民族代表赠送了“四史”学习书籍。会后,组织少数民族代表参观了武汉二七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