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众志成城 团结一心 在疫情防控考验中贡献统战力量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1-24 16:29:39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当前,一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攻坚战全面打响。

 
  疫情就是命令。全省各民主党派、各级统战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全面进入“战时”状态,守好统战防线,以最严措施、最严作风、最严纪律,在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中贡献统战力量、展现统战作为。
 
  这是共同战斗的时刻,这是众志成城的时刻!为保障大家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们倡议:
 
  1.对新型冠状病毒的致病力、传播力、毒力保持高度警惕,绝不掉以轻心,坚定必胜信心。
 
  2.要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人,勤洗手、多通风、常消毒,搞好个人清洁,自觉佩戴口罩,尽量减少外出,最大程度减少疫情传播可能,筑牢个人健康防线。
 
  3.加强防控预警,如有不适,请及时就医、就近就医、文明就医,听从安排不浮躁,给医务工作者最大的尊重和敬意。
 
  4.自觉遵守中央、省委和属地防疫安排,不信谣不传谣,理性应对,不要恐慌,协助做好疏解民情民愁民意,多做凝聚人心的工作。
 
  5.发挥统战优势,注重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从我做起、积极行动,万众一心、共渡难关。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2020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