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市县动态 >

孝感市统一战线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宣讲学习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1-24 14:27:30 【阅读

来源:孝感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11日,孝感市委统战部组织全市统战成员代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宣讲学习。宣讲活动由孝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江浩主持,市委党校教授杨国忠作专题辅导报告。

1606113619419002235.jpg

  杨国忠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理论结晶》为题,深入剖析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从主题、核心、焦点、灵魂、关键五个层次分别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强调要原原本本学、带着深厚感情学、紧密联系实际学、引领带动群众学,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

  

  江浩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武装头脑,增强定力。要领会精神实质,学深学透、融汇贯通,掌握蕴含其中的鲜明特色,进一步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于实践的强大指导力和创新力。要掀起理论学习热潮,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疫情防控、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立足工作岗位,为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谱写“十四五”孝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统一战线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