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市县动态 >

全省市县知联会建设现场会在荆门召开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1-23 14:22:17 【阅读

来源:荆门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13日,全省市县知联会建设现场会在荆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燕元沂,荆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郑中华出席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统战部关于贯彻落实的要求。与会者先后到东宝区、荆楚理工学院、格林美新材料、漳河新区等地,详细了解荆门市知联会建设和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

  

  郑中华在致辞中说,荆门以知联会建设和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为突破口和引爆点,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全面提升,为推动荆门经济社会发展凝聚了强大的发展合力。荆门将借会议东风,发挥好知联会的优势,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党外知识分子力量。

  

  燕元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知联会的重要性,突出工作重点,准确把握知联会建设的关键,增强知联会的凝聚力,发挥其优势作用和组织影响力。要强化组织领导,把加强党的领导、整体协调联动、强化工作保障贯彻始终,确保知联会建设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切实推进市县知联会建设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