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市县动态 >

孝南区就“十四五”规划征求党外代表人士意见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2-28 15:49:51 【阅读

来源:孝南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孝南区召开“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区委副书记盛夏主持会议,孝南区各民主党派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党外代表人士、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及工商联企业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全区“十四五”规划提出意见建议。区领导认真倾听,插话交流,肯定大家提出了许多高质量、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充分吸纳到全区“十四五”规划《建议》以及具体工作之中。

  

  盛夏指出,要充分发挥党外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把“十四五”规划制定实施作为议政建言的重点,围绕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民生保障等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广泛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十四五”规划是孝南重整行装再出发的第一个五年规划,具有特殊的历史使命和重大的现实意义。全区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坚持开门问策,充分听取社会各方意见建议,做好调查研究,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吸收到“十四五”规划中来,为全方位推动孝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