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市县动态 >

荆门市召开座谈会就“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意见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1-06 18:09:56 【阅读

来源:荆门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荆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组织召开座谈会,就全市“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祖江出席座谈会。

  

  会上,市发改委作《荆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起草说明,参会代表结合所处领域和工作实践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参会代表是全市各行业、各领域、各界别的杰出人士和优秀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于制定完善我市“十四五”规划、更好指导全市未来五年发展十分重要。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新的发展阶段、新的发展理念和新的发展格局要求,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群策群力,科学谋划我市“十四五”时期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十二大任务”摸清真实情况,科学调研论证,努力为我市“十四五”规划提供更多真知灼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