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市县动态 >

潜江市网络人士同心群英荟成立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1-08 18:21:17 【阅读

来源:潜江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28日,潜江市网络人士同心群英荟成立大会暨网络人士同心TALK思享会召开。潜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玉梅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网络人士同心群英荟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人选。“网络人士同心群英荟”为潜江市知新联会分会组织,旨在为网络人士搭建一个学习交流、联谊交友、建言献策、共谋发展的平台。这个组织中有粉丝量千万级的网络大V,有原创短视频内容平台创始人,有积极传播正能量文化的网红主播,有直播带货达人,有自媒体从业人员等,汇聚了我市网络人士队伍的精英。当前网络人士同心群英荟发起会员近40名,全网粉丝总量超过3000万。

  

  王玉梅指出,网络人士同心群英荟成立,是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的重要举措,是全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内容,更是全市网络人士的迫切期待。今年疫情期间,全市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抗疫助农主播,大家积极制作、广泛流传“土味”疫情防控宣传段视频;主动参加“潜江网络龙虾节”“爱心助农 巾帼行动”等公益直播活动,为潜江农产品特别是“潜江龙虾”成功引来一大波流量,为潜江疫后重振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网络人士同心群英荟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共识;发挥引领作用,努力服务社会和谐稳定;发挥桥梁作用,努力服务网络人士。全市网络界人士要用好“网”的优势,把镜头聚焦潜江的经济社会发展,讲好潜江故事。

  

  会上,潜江市知联会会长为网络人士同心群英荟揭牌。网络代表人士宣读《发出潜江好声音 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倡议书。会后,网络代表人士分享创业故事、战疫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