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市县动态 >

襄阳市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征求全市经济工作意见建议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1-12 18:08:21 【阅读

来源:襄阳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30日,襄阳市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通报今年全市经济形势和明年经济工作打算,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全市经济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上,各民主党派市委主委、市工商联主席、无党派人士代表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在凝聚政治共识中坚定信心和决心,团结引导广大党外人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襄阳高质量发展上来,保持定力韧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要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多献智言和良策,紧紧围绕经济平稳运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优化区域协调发展、防范化解风险等重点任务,深入调查研究,提出更多真知灼见,推动襄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中增强本领和能力,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提升建言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做到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当好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的参谋助手。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大家开展工作,大家齐心协力开创襄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