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市县动态 >

黄冈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张斌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3-12 00:00:00 【阅读

来源:黄冈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3月10日,黄冈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部署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黄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友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余友斌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统战干部践行“两个维护”、提高政治能力的具体实践,作为落实“基层基础提升年”行动、促进全市统战工作提质增效的重要举措,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


  余友斌强调,要聚焦目标任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砥砺担当、善于作为,围绕“引立破优效”五字诀,扎实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创新发展、提质增效、争创一流,切实把统战制度优势转化为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潜能和社会治理效能,为实现黄冈市“两个更大”发展追求凝心聚力。要加强组织领导,树立正确导向,体现统战特色,营造浓厚氛围,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