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市县动态 >

咸宁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专题报告会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3-29 00:00:00 【阅读

来源:咸宁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3月25日,咸宁市直统战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专题报告会。咸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细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梁细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统战部门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高质量学党史,坚决做到学史增信学史力行,扎扎实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传承红色基因,服务人民群众。要理清工作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大力宣传好做法、好经验,为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有力保障。


  梁细林要求,咸宁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要结合工作职能,迅速掀起党史学习热潮,迅速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完成规定动作,在重点环节、时间安排、方法步骤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工作相结合,落实责任分工。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咸宁市委党校教授董芳作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及宝贵经验》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