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市县动态 >

武穴市推行学习宣讲全覆盖实现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入脑入心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4-02 00:00:00 【阅读

来源:武穴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武穴市各级各部门纷纷向市委统战部反馈了3月份以来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学习贯彻情况。


image.png


  据统计,武穴市12个镇、街道党(工)委以干部大会(党员春训)、专题培训等形式全面完成《条例》首轮学习,共计宣讲12场次覆盖镇村干部2000余人;武穴市直各单位党组织通过支部主题党日、党史学习教育、干部夜校等平台开展《条例》学习,并结合实际研究制定贯彻措施。武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国庆带头在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上宣讲《条例》,并邀请省、市委统战部领导在武穴调研、检查期间为统战成员代表解读《条例》,在全市掀起《条例》入脑入心热潮。


  武穴市委统战部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2021年全市统战工作的重要任务,以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为目标,提出“1-6月份以理论学习为主,3-12月份以贯彻落实、创新实践为主”的学习贯彻《条例》工作方案。接下来,武穴市委统战部将结合《条例》组织统战成员开展统一战线各类主题教育,丰富联谊交友活动,在工作实践中深入贯彻《条例》,引导统战成员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深化政治共识。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