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市县动态 >

神农架林区党委统战部开展“学习党史,缅怀英烈,文明祭祀”主题活动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4-06 00:00:00 【阅读

来源:神农架林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为引导广大统战对象在缅怀前辈的情怀中认知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增进爱党爱国情感,4月2日,神农架林区党委统战部组织统战对象代表人士赴林区烈士陵墓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清明祭扫活动。


  活动在洪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整理绶带挽联、肃立默哀、行三鞠躬礼等环节有序开展,祭奠活动结束后向广大居民开展了清明期间文明祭祀、护林防火宣传。


  全体参与者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工作和生活中将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铭记党的历史,把传承红色精神、继承优良传统作为做好本职工作航标灯,积极服务和参与建设神农架林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新征程,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