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市县动态 >

荆州市委统战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读书班开班仪式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4-06 00:00:00 【阅读

来源:荆州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4月2日,荆州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启动读书班第一期读书活动,荆州市直统战系统党员干部参加动员大会暨开班仪式。荆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水彬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1617692089590057736.jpg


  开班仪式上,全省基层优秀理论宣讲员郭景云作了《传承红色基因 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辅导,与会党员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论述、学习党史“三篇文章”节选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李水彬指出,要理解好“为什么学”,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握好“学什么”,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谋划好“怎么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李水彬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机关党建始终,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做好各领域学习教育活动,形成工作合力;要把握正确方向,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引导广大统战成员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要注重营造氛围,加强宣传报道,发挥好门户网站的主阵地作用,及时宣传推介全市统一战线学习教育活动中的重要活动、先进典型和工作经验,为荆州市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