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市县动态 >

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一行到荆州调研民主政治建设工作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4-09 00:00:00 【阅读

来源:荆州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1617777976387034620.jpg


  4月2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民革中央副秘书长付悦余一行赴荆州调研民主政治建设情况,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湖北省委会主委王红玲,荆州市委书记何光中,民革荆州市委会主委万江平参加调研座谈。


1617777995991046722.jpg


  调研座谈中,万鄂湘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荆州市民革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民革荆州市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着力在长江大保护、优化营商环境、发展县域经济、实施乡村振兴、保障改善民生等领域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他希望荆州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支持荆州民革发展,同心同德在推进多党合作事业上探索更多荆州经验。


  何光中代表荆州市委、市政府对民革中央长期以来对荆州发展给予的关心、重视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汇报了近年来荆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情况。他指出,民革荆州市委会始终围绕荆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绘就新画卷”办了许多实事好事。希望民革中央继续关心支持荆州发展,为荆州提供更多支持。


16177780526230445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