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市县动态 >

黄石市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4-08 00:00:00 【阅读

来源:黄石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4月3日,黄石市召开2021“这里的春天最美丽”企业家座谈会,邀请70余名回黄商会代表、黄石本土和在外企业家代表,共叙乡情友情,共话家乡发展。黄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水生主持会议。黄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回黄商会及企业家代表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见证、参与和支持黄石发展。


  吴锦指出,2021年,全市上下坚定信心,紧盯目标,精准施策,多点发力,坚持招商引资和技改扩规两手抓、园区建设和镇域崛起两手抓、城市更新和乡村振兴两手抓、工业再造和三产融合两手抓,这些工作的推进离不开大量项目和产业的支撑,离不开各位企业家的积极参与和鼎力支持。希望在外企业家多回黄石走一走、看一看,发挥商会影响力、感召力,多推介黄石,宣传黄石,与黄石一起共享发展成果、历史机遇。黄石各级各部门将坚决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大力营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依法办事的法治环境、循环畅通的开放环境,为广大企业家在黄投资发展夯基垒台、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