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市县动态 >

仙桃市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聆听仙桃红色革命故事”主题活动

——邓亚历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4-09 00:00:00 【阅读

来源:仙桃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4月9日,仙桃市统一战线在西流河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聆听仙桃红色革命故事”主题活动。


1617956684021062827.jpg


  在胡家台抗战革命遗址,仙桃市统一战线举行了祭奠革命先烈仪式,敬献了花篮,全体成员参观了胡家台烈士纪念馆,聆听了革命烈士后代王占祥讲述先辈们波澜壮阔的革命故事,统一战线四位青年代表朗诵了烈士诗抄。在“李之龙故里”,大家参观了李之龙故居,观看了宣传短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此次活动是仙桃市委统战部精心组织的一次特殊的党史学习教育,它以现场教学和集中宣讲相结合的方式,涵盖了统战干部与统战对象,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重大决策部署的生动实践。


16179567529430080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