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市县动态 >

“翰墨同心颂党恩”武昌区统一战线书画家举办创作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6-11 00:00:00 【阅读

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9日,中共武昌区委统战部、武昌同心书画院邀请来自各民主党派的20余名书画家齐聚昙华林新阶层大楼,以书画艺术形式,歌颂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统一战线工作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本次活动由中共武昌区委统战部主办,武昌区融媒体中心、武昌区文化馆、武昌同心书画院、武昌书画家协会、武昌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武昌书法名师工作室承办;武汉市书法家协会、中共武昌区委统战部的相关领导及武昌区融媒体中心、武昌区文化馆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展现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文化盛宴。“同心向党”、“同舟共济”、“不忘初心”等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充满了艺术感染力;现场创作有的力透纸背、气势磅礴,有的行云流水、肆意洒脱,尽情抒发了各民主党派书画家爱党、爱国和“画好同心圆、共筑中国梦”的拳拳之心,真切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