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市县动态 >

宜昌市召开全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7-15 00:00:00 【阅读

来源:宜昌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7月14日,宜昌市召开全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主委、市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回望风雨同舟路,携手奋进新征程”主题,交流了心得体会。宜昌市领导王均成、张航宇、陈华、张立新出席会议。


  王均成指出,全市统一战线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引导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进一步坚定前进方向、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凝聚思想共识;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始终保持正确的发展方向;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展议政建言、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工作,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要持续加强民主政治建设,不断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宜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当好引擎、争当表率”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