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市县动态 >

神农架林区党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9-09 00:00:00 【阅读

来源:神农架林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9月3日,神农架林区党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神农架林区党委书记冯伟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冯伟指出,中央民族工作会议是在举国上下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视野宽阔、精辟深邃、内涵丰富,对于开展新时期民族工作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


  冯伟强调,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是统战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牵头协调、有关部门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体系,在全区形成抓民族工作落实的强大合力;二是切实将“贯彻一个重要思想、铸牢一条主线、处理好四种关系和落实好五项工作任务”贯穿于推动林区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始终。


  神农架林区党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