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市县动态 >

神农架林区党委统战部启动 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9-09 00:00:00 【阅读

来源:神农架林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9月8日,神农架林区党委统战部召开了以“创清廉神农架,树新风正气”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神农架林区纪委关于《开展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安排部署了统战系统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强化政治监督》第一期。统战部部机关、民宗委、工商联、侨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常务副部长陈学禹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围绕开展“纪法同行”集中学习、“清廉神农架”共建共享、“镜鉴自省”警示教育、“清廉有为”作风提升、“护航发展”主题宣传和“政治生态”大调研等6个方面的活动详细分解了12项具体工作任务,明确了责任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


  陈学禹强调,全体统战系统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林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扎实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宣教月活动工作;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推动宣教月活动取得实效;三是要强化主体责任,确保宣教月活动圆满完成;四是要坚持统筹兼顾,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