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市县动态 >

神农架林区党委统战部深入镇村调研督办基层统战工作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9-16 00:00:00 【阅读

来源:神农架林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9月15日,神农架林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常彬,副部长李有定一行深入新华镇,与新华镇党委书记冯威、副书记刘天平共同调查、研讨、督办“基层统战工作提升年”工作推进情况。


  在神农架林区新华镇龙口村、桃坪村和樟树坪社区王常彬仔细查看了基层统战网络组织建设情况,查阅了各村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情况,详细了解了基层统战工作品牌打造等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常彬强调,镇党委要加强组织领导,真正把基层统战工作摆在突出的位置,与党委、政府重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要充分利用乡贤人士的影响力助力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要积极开展政党协商民主活动,利用党外知识分子等代表人士的智力优势,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和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要以提升新时代基层统战工作整体效能为目标,推动基层统战工作走实走深。


  神农架林区新华镇党委表示,近期将集中力量、迅速行动,尽快将全镇村级台账建设、理论学习、统战活动情况进行一次全面督促、落实,确保基层统战工作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