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市县动态 >

咸宁市政府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9-17 00:00:00 【阅读

来源:咸宁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9月15日,咸宁市政府召开市政府党组2021年第9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咸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远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新时代民族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要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历史必然性、极端重要性和现实针对性,明确任务要求,统筹推动咸宁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