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市县动态 >

曾令慧到蒋湖农场长清土家族大队开展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宣讲活动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9-18 00:00:00 【阅读

来源:天门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9月17日,天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令慧到蒋湖农场长清土家族大队开展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宣讲活动,并走访慰问少数民族困难群众。天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民宗委、蒋湖农场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宣讲活动在长清大队办公楼后的一处场院进行,曾令慧和大队干部、党员群众代表围坐在一起,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向大家宣讲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宣讲结束后,曾令慧还听取了党员干部和群众对长清大队产业发展、文化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曾令慧指出,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充分利用当前的利好政策,加快长清大队各项事业全面发展。蒋湖农场党委和长清大队党支部要认真研究,精心谋划,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市委统战部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整合百企兴百村、乡村振兴、民族团结进步等资金和项目,助推长清大队高质量发展。


  宣讲活动前,曾令慧走访了长清大队2户困难土家族群众,与他们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