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市县动态 >

咸宁市开展理论研讨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宣讲培训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9-27 00:00:00 【阅读

来源:咸宁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9月23日至25日,咸宁市委统战部开展全市理论研讨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讲培训工作,邀请到省委统战部研究室(法规处)处长刘永峰等4位同志进行现场指导。


  研讨会立足年初立项的25个理论调研课题,各课题分管领导及主要执笔人汇报调研的开展情况及报告大纲,省委统战部专家进行一对一辅导。通过理论研讨的形式使调研报告更加完善,提升统战干部在调研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更好的用理论指导实践,推进全市统战工作向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期间,刘永峰以《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基本遵循——<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解读》为题,从背景意义、主要内容、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


  咸宁市委统战部全体干部、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班子成员、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有关高校统战部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及各课题组执笔人共70余参加研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