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市县动态 >

咸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9-27 00:00:00 【阅读

来源:咸宁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9月18日,咸宁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研究部署做好新时代咸宁民族工作。咸宁市委书记孟祥伟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思想深邃,明确了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正确道路、工作要点和重大任务,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导。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结合具体实际,把“12个必须”工作要求贯彻到咸宁民族工作全过程,努力开创咸宁新时代民族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