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市县动态 >

涂元玲到恩施州委党校(社会主义学院)宣讲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9-30 00:00:00 【阅读

来源:恩施州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9月26日,恩施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州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涂元玲在州委党校、州社会主义学院讲授民族工作专题党课,宣讲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恩施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为县级干部班、党外干部班两个班100余名学员授课。


  涂元玲指出,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恩施州民族工作的重点内容。要完整、准确、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应勇同志关于做好我省新时代民族工作的讲话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结合恩施实际,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


  涂元玲强调,作为民族地区的干部,要深刻领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有“敢为人先、创新作为”的决心。务必在学深悟透、推动落实、推陈出新等方面勇当标兵、走在前列,把恩施本土文化融入中华民族传统优秀文化,向党中央、省委交出一份满意答卷,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的精神家园建设。 


  随后举办2021年党外干部进修班座谈会,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受益匪浅,既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为今后如何抓好民族工作,找到了路径和方向。将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服务恩施“大交通、大旅游、大产业、大项目”建设,争做优秀党外干部,树立党外干部干事创业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