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市县动态 >

宜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燕元沂调研培育壮大民营市场主体工作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2-14 00:00:00 【阅读

来源:宜昌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2022年2月9日,宜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燕元沂就培育壮大民营市场主体工作开展专题调研。燕元沂深入美年大健康公司、湖北景深技术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并在宜昌市经信局召开座谈会,听取宜昌市民营企业代表及市、区有关部门负责意见建议。


  燕元沂指出,培育壮大民营市场主体,是加强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加快“强产兴城、能级跨越、争当龙头”的重要推手和有效途径,其重点是“培育”和“壮大”,关键是统筹“量”与“质”的关系。要坚持目标导向,认真谋划实施民营市场主体“总量倍增”工程、“四转”工程和“招强培优”工程,推动量质同步提升。要坚持问题导向,客观分析民营市场主体发展中存在的不足,真正帮助他们破解发展难题,做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设者、推动者和维护者。要坚持结果导向,迅速组建工作专班,建立联席会议、任务推进、责任落实、督办通报“四项机制”,凝聚强大合力,确保顺利推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交出一份精彩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