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市县动态 >

咸宁举办异地商会代表团回乡招商引智恳谈会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3-04-06 00:00:00 【阅读

来源:咸宁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4月2日,咸宁举办异地咸宁商会代表团回乡招商引智恳谈会,并组织16位异地商会会长和87名企业家代表考察调研咸宁有关企业及营商环境。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出席恳谈会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石玉华主持会议。


1681373193967080883.jpg


杨军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各位企业家回乡,并介绍咸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资源优势和发展机遇。他说,从咸宁走出去的企业家是咸宁的代表,是家乡的骄傲,长期以来,各位企业家活跃在祖国大江南北、各行各业,用勤劳和智慧创造非凡的发展业绩,同时也以各种形式参与家乡建设,为咸宁高质量发展贡献重要力量。

市委市政府将秉承尊商、重商、亲商、富商、安商理念,弘扬“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聚焦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全要素保障,用心提供最优服务,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积极为返乡创业铺“路子”、架“梯子”、搭“台子”,让所有在咸投资企业留得住、长得大、发展快!

恳谈会上,商会会长代表说家乡话、聊家乡事、叙家乡情,围绕支持家乡发展讲感受、提建议、献良策、谈打算。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积极宣传家乡,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献智出力,影响带动更多的人投身到家乡发展事业中来,以实际行动回报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