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市县动态 >

随州市举办“谁不说咱家乡好”专场企业家故事会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3-04-07 00:00:00 【阅读

来源:随州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4月2日至3日,随州市委、市政府举办“谁不说咱家乡好”专场企业家故事会。本活动由随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承办,邀请全国各地60余名异地随州商会和随州籍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看家乡变化,话家乡发展。市委书记钱远坤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克克致辞。


1681373331132095040.jpg


本次专场企业家故事会围绕随州特色产业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展开。市发改委、经信局、文旅局、农业农村局、纪委监委机关和广水市政府负责人,分别上台讲述产业发展和服务企业家的故事。在随州新能源、专汽、文旅、农业、风机等特色产业蓬勃发展的背后,是各地各部门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点滴付出,是市委、市政府打好惠企纾困政策组合拳、创造民营经济发展新机遇的满满诚意。


1681373354791060011.png


活动期间,随州市楚商联合会会长喻信东带领商会会长、随州籍企业家们参观随州企业,探访民营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的密码,见证“店小二式”服务带来的变化。随州网红文旅局长解伟带领大家游随州,领略文化旅游的魅力,感受城乡融合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