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市县动态 >

孝感市举办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艺术作品展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3-04-12 00:00:00 【阅读

来源:孝感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4月7日,孝感市举办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建市三十周年”艺术作品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贺卫东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幕。


1681373488536035279.png


本次活动由孝感市委统战部主办,旨在以作品为纽带,引领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展现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聚共识、服务社会、助推发展的使命担当,自觉服务中心大局,主动献计献策献力,为孝感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节点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1681373515375083541.png


据悉,此次艺术作品展共征集孝感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品178件,最终评选出69件优秀作品予以展览,展现了孝感建市三十周年以来经济社会的发展变迁,体现出孝感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凝心聚力,踔厉奋发,把握时代脉搏、扎根基层创作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