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市县动态 >

天门市工商联八届二次执委会议暨清廉民企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3-06-01 00:00:00 【阅读

来源:天门市      字体: 【大】 【中】 【小】
  

  5月24日,天门市工商联八届二次执委会议暨清廉民企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天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龚红敏出席会议。


1685585858303045320.png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工商联十三届二次执委会议精神,印发了2023年天门市清廉民企建设工作要点和推进清廉民企建设倡议书,开展了营商环境问卷调查。会上,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张平安代表常委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2022年市工商联(总商会)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相关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调整事项。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握工商联事业发展正确方向,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聚焦“两个健康”核心职能,当好值得民营企业信赖的“娘家人”,要群策群力提供全流程服务,做实做细助企纾困服务年活动;要建立健全平台机制,强化部门协同联动,“伴随式”保障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要紧盯目标聚力,让清廉文化深入人心,不断推进清廉民企建设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法治化长效化深入推进清廉民企建设。要强化思想能力作风建设,推动工商联工作整体提升,聚焦履职提效抓落实,聚焦重点任务抓落实,聚焦改进作风抓落实,为加快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天门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