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市县动态 >

鄂州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和全省民宗委主任会议精神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4-03-12 10:10:44 【阅读

来源:鄂州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鄂州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全省民宗委主任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并就2024年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1710209393601083213.jpg

会议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全省民宗委主任会议精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全市统一战线的首要任务,深刻领悟新时代统战工作新部署新要求。要认真谋划2024年全年工作,结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宁咏讲话精神,以开展“十大专项行动”为全年工作抓手,转变工作理念,提升工作效能。要结合本地本领域工作实际和特色,找准工作亮点和优势,选取2至3个专项行动作为切入点,搭好通向“两个走在前列”目标的桥梁。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激发各地、各领域争先进位、比学赶超意识,打造有特色、叫得响的工作品牌,形成市区联动、综合发力的良好局面,推动全市统一战线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