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湖北6家民企5个单位荣获全国“万企帮万村” 精准扶贫行动先进称号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1-23 18:42:34 【阅读

来源:省工商联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12日,在贵州省织金县召开的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现场交流会暨先进民营企业表彰会上,湖北平安电工材料有限公司、湖北梨花村贸易有限公司、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华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6家湖北民营企业荣获全国“万企帮万村”行动先进民营企业荣誉称号;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经济部、湖北省扶贫办社会扶贫处、麻城市工商业联合会、竹溪县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罗田县支行5个单位荣获“万企帮万村”行动组织工作先进集体。

1606126009727098133.jpg

  湖北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刘顺妮,省扶贫办主任胡超文,省农业发展银行副行长吴蔚,省总商会副会长、湖北梨花村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罗绪军等获奖企业负责人,省委统战部经济处,省工商联经济部、会员部,省扶贫办社会扶贫处有关同志参会。

  

  近年来,湖北省用心、用力、用情开展“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特别是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人民战争中倾力驰援、双线作战,涌现出一大批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心的先进企业,展现出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

  

  湖北受表彰的民营企业表示一定珍惜荣誉、接续努力,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奋力谱写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努力创造新时代更加辉煌的业绩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