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第二届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举行颁奖典礼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2-28 15:49:51 【阅读

来源:省中华职教社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18日,第二届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郭跃进出席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雷邦贵,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职教社副主任孔祥恩,省职教社专职副主任陈南军出席颁奖典礼。

1609141754747061320.jpg

  郭跃进要求,省中华职教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联系职业教育和民办教育的桥梁纽带作用,建设好促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平台。广大应用型本科和职业院校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改”,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和大国工匠,为实现湖北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保障。广大青年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在创新创业创造中,坚定理想信念、磨炼意志品质、增长智慧才干、实现人生价值,做新时代创新创业的弄潮儿。

  

  本次大赛通过网络举办,全省49所应用型本科和职业院校的196支团队参赛,最终决出金奖12个、银奖18个、铜奖30个。梅建伟等115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