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基层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2-25 17:03:36 【阅读

来源:管理员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22日至23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到恩施州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的重要论述和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全会部署,有效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五个抓好”工作要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基层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1608886758790014168.png

  尔肯江·吐拉洪深入来凤县、宣恩县乡村、企业、学校,详细了解脱贫攻坚、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树牢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时刻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要坚持德才兼备,锻造高素质基层干部队伍。要注重强基固本,建好基层组织,实现组织工作与统战工作共融共促,助力基层治理和高质量发展。

1608886970828009886.png

  尔肯江·吐拉洪与湖北民族大学师生座谈交流,宣讲五中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统一之基、民族团结之本、精神力量之魂。要突出立德树人,在思想政治工作中融入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在日常服务管理中促进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把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扎根青年学生心灵深处。要压实主体责任,教师带头示范,学生广泛参与,增强工作合力,开创湖北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

160888699901001665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