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湖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召开三届二十一次理事(扩大)会 暨“两委会”一届三次会议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1-08 18:21:18 【阅读

来源:省黄埔军校同学会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26日,湖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召开三届二十一次理事(扩大)会暨“两委会”一届三次会议,在汉“两委会”成员、机关干部近30人参加会议,省黄埔同学会理事采取通讯方式参会,会议由办公室负责人才彦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明确了意识形态工作领域的注意事项和有关要求;审议通过了《湖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思路》。

  

  与会代表对过去一年来湖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投身疫情防控,关爱服务会员、凝聚亲属力量、推动改革发展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2021年重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与会亲属代表表示,2020年,极不平凡,极不容易,全省黄埔会员和亲属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省黄埔同学会的团结带领下,历经多次大战大考,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汇聚了向心力。在新的一年里,面临严峻复杂的台海形势,作为黄埔工作的重要力量,广大黄埔亲属要主动作为、创新作为,充分发挥黄埔优势,努力拓展联络渠道,积极创新联络手段,为“十四五”开新局打好基础,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