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尔肯江·吐拉洪要求把省海归双创中心打造成特色品牌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2-31 18:21:55 【阅读

来源:管理员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28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在湖北省归国留学人员之家调研留学人员工作,并参加省海归双创中心在汉成立仪式。

1609410071675005100.png

  尔肯江·吐拉洪在调研时指出,海归双创中心是服务我省海归人才创新创业的重要载体,也是展示湖北人才工作、统战工作的重要窗口。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以服务留学人员为己任,努力成为凝聚共识的思想阵地、创新创业的实践基地、人才培养的重要高地,打造成为全国留学人员工作特色品牌。希望全省广大留学人员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把个人价值融入谱写中国梦湖北篇的生动实践中,积极报效祖国、建设湖北,主动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推动对外合作、民间交往,为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湖北欧美同学会会长张柏青在成立仪式上表示,希望广大留学人员把自己的专业优势精准对接到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上来,做创新发展的引领者、矢志创业的探索者、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者,主动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