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变统战资源优势为发展优势 形成奋战“十四五”的磅礴力量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1-29 16:10:14 【阅读

来源:管理员      字体: 【大】 【中】 【小】
  

  1月28日,省直统战系统集中传达省两会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学习领会省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央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变统战资源优势为发展优势,形成奋进“十四五”、迈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123_副本.jpg

  他指出,今年省两会议题集中、精简高效,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的效果落实到统战工作的方方面面。

234_副本.jpg

  他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统战工作永恒主题,各项工作都要主动贴近中心、融入大局、靠前服务,抓好建言献策、改进营商环境、整合资源优势,彰显统战担当作为。要大力发扬“拼”“抢”“实”的作风,保持坚定执着的心态、争抢拼搏的状态、务实肯干的常态,在开局之年干出统一战线新气象。

  

  他要求,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带头“就地过年”,确保疫情防控、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