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湖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开展 “助力乡村振兴 黄埔同心同行”主题活动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3-16 00:00:00 【阅读

来源:省黄埔军校同学会      字体: 【大】 【中】 【小】
  

  3月14日,省黄埔同学会组织在汉黄埔同学亲属及机关工作人员40余人赴鄂州市长港镇夏沟村开展 “助力乡村振兴、黄埔同心同行”主题活动。活动包括座谈交流,捐赠树苗、书籍,共植“黄埔同心林”,消费助农等内容。


1616033700617002959.jpg


  交流座谈会上,鄂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冯俊杰对省黄埔同学会一行表示欢迎,对省黄埔同学会团结亲属力量助力乡村振兴的行动表示感谢;夏沟村村委会书记李勇介绍了该村精准扶贫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会上,省黄埔军校同学会与夏沟村村委会签订了绿化树苗捐赠协议,并向夏沟村捐赠了100册科普书籍。随后,参加活动的黄埔亲属们和村委会人员在夏沟村集体绿化用地上,一起种下52棵桂花树和海棠树,共植“同心林”、共画“同心圆”。


  参加活动的黄埔同学亲属纷纷表示,本次“助力乡村振兴、黄埔同心同行”活动,内容丰富,要继续弘扬黄埔精神,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积极投身国家经济社会建设和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在省黄埔军校同学会的带领下,同心同行,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