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全身健康,从“齿”开始 ——省委统战部妇委会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3-22 00:00:00 【阅读

来源:部机关妇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为了进一步关心关爱女干部职工身心健康,3月19日,省委统战部机关妇委会邀请省致公党员、湖北省政协委员、武大口腔医院的黄翠教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题为“聊聊牙齿的那些事儿”的爱护牙齿的健康知识讲座。部二级巡视员、部机关妇委会主任陈爱香主持,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程良胜和妇委会成员、机关女干部,并扩大到机关男同胞、离退休干部共70余人参加。黄教授从“如何保持口腔卫生”、“牙齿缺失是否及时修复”、“恼人智齿是去是留”等大家平时关心的问题,图文并茂的给大家阐述了“全身健康为什么从齿开始”,并给大家带来了牙齿保健的小礼品。


1616396973646029334.jpg


  举办健康知识讲座,是省委统战部庆祝“三八”妇女节关心关爱女职工的一项重要内容。此前,在3月8日,部机关妇委会还组织女干部职工赴省现代农业展示中心围绕“北斗无人机喷洒农药作业”、“池塘零排放圈养模式”、“农业转基因科普知识宣传”等参观调研,让女干部职工了解现代农业科技知识,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打下基础。此外,还积极组织女干部职工参加了“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全国职工线上法律知识竞赛。


16163969908860861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