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尔肯江·吐拉洪与品牌联盟企业家座谈时强调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为民企发展保驾护航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3-23 00:00:00 【阅读

来源:管理员      字体: 【大】 【中】 【小】
  

1616496585703062554.jpg


  3月20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与品牌联盟董事长、品牌联盟商学院院长王永率领的近40名民营企业家在省工商联会议室座谈。


1616496610329037711.jpg


  尔肯江·吐拉洪向企业家们介绍了湖北经济社会、民营经济发展现状,并就动员品牌联盟企业家参与湖北经济重振进行深入互动交流。他说,湖北地理区位、产业基础、科教资源优势明显,铸造中国品牌、打造百年名企大有空间、大有可为。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构建“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欢迎海内外优秀企业抢抓湖北“十四五”重大发展机遇,来鄂投资兴业,助力经济重振,实现互利双赢。我们将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为广大民企在湖北发展保驾护航。


1616496635328042123.jpg


  企业家们表示,对湖北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继续发挥企业品牌、资本等优势,加大投资力度,为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