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省社院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委紧急通知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6-16 00:00:00 【阅读

来源:省社会主义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并部署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1623815495702097799.jpg


  6月13日晚,省社会主义学院将“湖北发布”公众号发布的《通知》转发到学院工作群,并部署当天值班人员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对学院水、电、气等设施再次做全面检查,确保学院节日安全。


  6月15日,端午小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省社会主义学院立即召开全院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通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学院党委书记雷邦贵对做好学院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全面部署,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干部职工不仅要注重生产安全,还要注重交通安全、生命安全,更要注重教学安全、政治安全。要抓好经常性预防工作,形成良好的安全习惯,办公室牵头负责抓好应急预案的制定,各处室要加强日常预防工作,养成良好的安全预防习惯。要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总务处要对水、电、气等设施设备再次开展全面安全排查,做好日常排查台账。要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一方面要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另一方面要严格执行,要将安全管理工作细化,责任到人,强化督导督办,切实保障学院教育培训和日常运转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