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省委统战部圆满完成"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7-02 19:09:06 【阅读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中央和省委通知精神,省委统战部部务会领导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严密组织,截止6月29日,已全部完成14名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和“七一”走访慰问工作。


1625223979368055955.png

尔肯江同志与老党员合影留念


  6月25日,省委统战部在洪山礼堂召开纪念“七一”大会,并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轻松欢快的音乐声中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12位老党员代表迈着矫健的步伐,神采奕奕步入会场,与会人员全体起立,顿时会场响起热烈掌声!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同志领誓入党誓词,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佩戴纪念章,一一与他们握手祝贺,并与大家合影留念。颁发仪式结束后,尔肯江同志围绕“学好党史必修课、争当时代奋斗者”主题讲专题党课。


  为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和“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工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同志带头慰问老党员穆常生,部其他领导分工协作,均采取上门的形式,给因身体等原因未能到现场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金,并向老党员致以亲切慰问和节日祝贺!同他们拉家常,询问生活和健康等情况,及时将党中央和党组织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老党员阎苏同志常年住在北京,雷邦贵副部长利用到北京开会的时机将纪念章及时送到他手上,阎苏同志非常感动,称赞说有党组织就是好,真的好温暖!


1625224049099079441.png

尔肯江同志为老党员佩戴纪念章

1625224094525096835.png

尔肯江同志看望慰问老党员穆常生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