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省委统战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这样庆祝建党100周年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7-02 19:13:42 【阅读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字体: 【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取得实效,6月30日,省委统战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很有新意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受与会老同志好评。


图片4.png

老党员们在认真学习讨论


  活动中组织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初心,从誓言中感受信仰信念伟力;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31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中领悟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脉,汲取智慧力量;展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展示中深切感受党组织的关怀关心与温暖;组织开展以讲党史故事、诗歌朗读、经典传唱、畅谈感想体会等形式的学习,在交流中激发爱党爱国激情,厚植人民至上爱民情怀,增强发挥优势作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史明理崇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接续奋斗体现价值,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活动在《唱支山歌给党听》的轻松优美旋律中开始,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经典声中结束。


1625224338055043851.png

  展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1625224384598092861.png

  老党员们在讲党史故事、诗歌朗诵和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