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省社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7-02 00:00:00 【阅读

来源:省社会主义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7月2日,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学院党委书记雷邦贵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党的伟大历程、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对于在新的征程上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具有十分重大的指导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高度概括伟大建党精神,着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总结历史经验、作出战略部署,展现了百年大党、千秋伟业的光明前景,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党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牢记初心使命、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行动指南。我们要准确理解把握,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在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中发扬光大。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政治共识教育结合起来,深入学习研究,抓紧备课,结合统战工作深入解读,纳入统战教育培训内容,引导广大统战成员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发挥自身优势,为湖北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