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在接续奋斗中唱响青春之歌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7-06 10:10:45 【阅读

来源:管理员      字体: 【大】 【中】 【小】
  

1625537228875081692.jpg


  6月30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到武汉理工大学调研,与师生代表座谈并讲党课,希望广大青年学子学好中共党史这门必修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接续奋斗中唱响青春之歌。


1625537365190055743.jpg

1625537389487094352.jpg


  尔肯江·吐拉洪前往该校数字传播工程研究中心、南湖校区图书馆,听取学科建设和科研成果介绍,参观“铭记百年党史 弘扬红船精神”嘉兴南湖红船文化展。他希望该校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用活党史教科书,用好抗疫“大思政课”,加强科技成果转化,为湖北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大智力支撑。


1625537414700047955.jpg


  听取师生代表发言后,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从百年党史中学出坚定的理想信念,热爱祖国,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要从百年党史中学出高尚的道德品质,感悟道德的力量,强化道德自律、砥砺道德实践,用高尚品格涵养青春底色。要从百年党史中学出浓厚的为民情怀,感悟人民力量,坚定为民立场,自觉以人民为师,把青春和汗水洒在祖国的大地上。要从百年党史中学出强烈的使命担当,坚持接续奋斗的状态、秉持艰苦奋斗的心态、保持永久奋斗的姿态,用奉献书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