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8-03 00:00:00 【阅读

来源:省社会主义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8月3日上午,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院贯彻落实工作。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胡仲军主持会议,副院长严炳洲,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震、杨旭东及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1627972246765020761.jpg


  胡仲军传达了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书记、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应勇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审议通过了《学院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胡仲军指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针尖大的窟窿能漏过斗大的风”的谆谆告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拉响防疫警报,进入战时状态,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严抓细抓落地,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确保学院安全。


  胡仲军强调,要思想认识再深化,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坚决防止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毫不放松做好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工作措施再强化,各处室要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严格落实《学院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严格执行外出审批报备制度,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值班制度,落实日报平安制度,加大疫苗接种推进力度,做好个人防护及健康监测,驻村工作队就地转化为驻村疫情防控工作队。要工作统筹再加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努力交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