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尔肯江·吐拉洪要求做好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和防灾减灾工作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8-18 17:45:02 【阅读

来源:管理员      字体: 【大】 【中】 【小】
  

1629279815226072507.png


  8月17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到武汉宗教活动场所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和防灾减灾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和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把做好宗教领域防疫和防灾减灾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确保宗教领域安全稳定。


1629279850505019768.png


  尔肯江·吐拉洪先后到古德寺、基督教荣光堂、天主教上海路堂,实地查看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场所疫情防控、水电安全、防汛防涝、应急设施等工作情况,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要求拿出具体措施立即整改。他指出,各级统战和民宗部门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密切关注宗教领域重点风险隐患,提前落实各项应对措施。


1629279877807036746.png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树牢底线思维,落实“快、严、准、实、统”工作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严把宗教活动关,加强已恢复开放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暂停组织大型宗教活动,非必要不举办集体宗教活动,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要发挥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作用,做好信教群众思想引导工作,确保信教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场所安全。


  武汉市市长程用文参加检查督导。